药学院2020届毕业生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6月7日-6月16日,药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84名毕业生分两组完成答辩工作。尽管本次答辩工作转移到线上进行,但是答辩的学术水平要求和程序均与线下答辩保持一致,保证规范、公正、公开。



药学院为了做好这次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经过了反复研究、多次测试,不断优化线上答辩程序,最终确定采用腾讯会议等作为线上答辩工作主要方式。

在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利用屏幕共享技术展示PPT,从文献综述、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等方面汇报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情况,答辩小组教师进行点评、提问,并指出存在问题和修改建议。多数同学思路清晰,能够有条理地回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答辩学术氛围浓厚,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此次线上答辩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虽有一定的挑战,但经过不断尝试、周密安排和师生的密切配合,工作圆满完成。花落成实,梦想启航,愿2020届毕业生前途似锦。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