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典型读红书,践行教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为激励教师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9月25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典型读红书,践行教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邢占芬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新闻联播》-习近平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随后进行集体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高等教育发展的内在规律和基本逻辑,揭示了新时代高校工作的价值观和方法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在工作中继续推进思政教育的改革,把鲜活的案例和生动实践融入思政教育,为建设教育强国、推进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

邢占芬同志强调高校教师要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结合学校历史传统与发展特色,紧扣医学教育创新发展脉搏,充分发挥课程、科研、实践等工作发挥育人功能,完善育人体制,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