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精神”-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教师党员爱国爱党爱事业的热情,10月27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精神”-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邢占芬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旗漫卷西风》纪录片《真相》-红军长征在四川,该片以珍贵的史实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不畏艰险的英雄气概,通过观看纪录片让我们重温了红军长征的过程,对长征过程有了更深刻的印象,被长征的伟大征程深深震感,党的事业和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青春、生命、献血换来的。

大家观看影片后积极进行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时刻用红军长征精神鼓励、鞭策自己,要把长征精神与当代教师的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在社会教育理念、教育环境和实践教育进程中,弘扬长征精神,切实融入当代教育中,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学思悟践、知行合一,努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观看了《红旗漫卷西风》,看到革命先烈不畏艰难险阻的长征精神,我感到自己应牢记党的历史,时刻用长征精神激励自己,在面对工作上的困难时,不能退缩,要想办法克服,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学思悟践、知行合一,努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 药学院教师党支部 李苗如是说

通过观看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了解红军长征过程,感受伟大决策和精神,深受鼓舞,不论什么年代,我们都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时刻牢记使命,激励自己前进,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 药学院教师党支部 王立娟如是说

通过观看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党员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集聚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强大正能量。

                                                  -----------药学院教师党支部 刘召明如是说

影片讲述了红军长征的故事,重温长征历程及长征精神,通过观看使我再次感到震撼,深知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应当时刻牢记党的历史,用长征精神激励、鞭策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发扬长征精神。

                                                 ----------- 药学院教师党支部 王同慧如是说

最后邢占芬同志强调广大教师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时刻牢记使命,用长征精神激励自己,把红色基因做到最好的传承。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