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药师精神,授霓裳铸医魂—药学院2020级新生白大衣授予暨药师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为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增强职业认同感和使命感,10月29日,药学院顺利举办2020级药学生白大衣授予暨药师宣誓仪式。药学院院长汲霞、药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活动,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主持活动。

仪式于12时30分准时开始,在庄严的音乐声中,药学院2020级新生们九人一组,依次走上主席台,汲霞院长等九位老师亲手为他们穿上白大衣,传递荣誉,赋予责任。


教师代表张小文带领全体师生进行药师宣誓,宣誓仪式庄重而神圣。随后,学生代表查文琪、韩双雪分别发言,表达了作为药学生对准药师的强烈的角色认同感,纷纷表示将打牢专业基础,出色完成学业,起好表率作用,谨记白大衣所赋予的沉甸甸的责任。


最后,汲霞院长希望同学们终身守护白大衣的纯洁,严格要求自己,不负时代重托。“接过白衣,就与此结缘”,她勉励同学们增强职业认同感,铭记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不忘救死扶伤的初心,加强道德修养,牢记“允理允能,精益求精”校训,为人类的健康与发展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