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除冰扫雪当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元旦前夕,天降瑞雪。2020年12月29日,一场大雪让美丽的齐鲁医药学院披上盛装,厚厚的白雪覆盖了校园。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路面结冰,给全院师生带来安全隐患,给校园道路交通带来诸多不便。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师党员的带领下,本着服务师生的宗旨,对药学院附近交通主要干道的积雪进行了及时清扫。


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发扬了“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将路面积雪部分清理干净。药学院的人行通道恢复了畅通、洁净,为学生安全出行创造了最佳环境,雪日里的校园也更加温馨、美丽,充满人文气息。

本次“除冰扫雪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充分体验了劳动的快乐,也增强了党员的强烈责任感和团队精神,为大家平安出行筑起安全保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