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贯彻执行《齐鲁医药学院安全工作实施方案》,药学院于9月27日中午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长汲霞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汲霞院长结合《齐鲁医药学院安全工作实施方案》,分别对药学院各类安全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她要求,一坚守底线,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教师要扎实做好课堂思政,贯穿教学全过程,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做好育人本色。二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体教师切实增强对安全工作的使命意识,积极把握新时期高校安全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将安全工作纳入教育教学整体工作布局。三细化措施,严格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部署要求,药学院全体师生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学生安全宣传教育,采取多维度多种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安全教育做好学生工作各类安全;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完善实验室管理,规范化学试剂储存,确保实验室安全。

通过本次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责任,在日常工作中,不推不躲,主动协调,加强沟通,查找问题隐患、紧盯重点领域、完善工作措施,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发挥合力的药学院安全工作新格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