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新专业 引领新发展—药学院开展新专业解读集体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为加强新专业建设,药学院于11月4日开展了《2021版化妆品科学与技术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及解读》教研活动,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杜青青主持,药学院院长汲霞和全体专任教师参会,共同听取了专业负责人邢占芬老师对新专业的解读。


化妆品科学与技术为我院今年新增设专业之一,邢占芬老师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依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调研的组织、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专业建设存在问题、专业未来发展定位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随着中国化妆品产业的迅速增长,新专业的开设将在化妆品生产企业、化妆品检测机构、化妆品研发机构、化妆品监督管理等领域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进一步增强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