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岗位廉洁风险点排查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纪委委员杜青青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杜青青传达了学院纪委《关于进一步开展岗位廉洁风险点排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抓好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杜青青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院文件精神,查找各级岗位人员在履行职责、执行制度等方面存在或潜在的廉洁风险点。尤其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排查出来的廉洁风险点,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

通过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廉洁风险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增强风险意识和预警意识,最大限度减少和预防腐败现象和责任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