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2021年12月23日,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百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大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融入到课堂教学中,不断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方式,使课堂教学更加丰满和厚重。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