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为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树立终身学习理念,1月11日,药学院党总支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苏锟为党员同志们赠送“政治生日”礼物并激励大家坚定政治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党支部书记杜青青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张秀婷、任景景同志先后发言,回顾了入党初心,分享了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



活动后,党员们表示集体过政治生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工作使命感,要牢记入党之初的铿锵誓言,坚守初心使命,不断为学院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