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月21日中午,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药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青青主持,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杜青青同志首先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问题差距、进行自我剖析。与会的各位党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依次就个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情况进行发言,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杜青青同志结合教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学习活动情况作了阶段回顾。就党员同志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个人检视问题剖析提出几点共性问题:一是梳理检视问题还不够全面,要将教育教学过程和主题教育密切联系在一起,为推动教育教学高标准发展找准切入点;二是问题根源剖析上还要更深入,不能停留在表面上,要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三是整改措施的解决方法不够精准,要结合工作实践,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以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不仅使全体教师党员认清自身差距和不足,而且通过专题会议使每位党员更加清晰的认识专业发展需求,明确自身的责任和担当,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