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走进北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推进主题教育与教师党员本职工作相结合,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北旺社区实际情况,秉承“党员服务进社区,创先争优做奉献”原则,11月27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再次走进北旺社区,对三户贫困家庭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入户志愿服务工作。

党员们来到的第一户贫困家庭,该村民从小便患有癫痫病,丧失了劳动能力,一直靠药物维持治疗。党支部本着针对性服务思想,结合专业知识,对村民的合理、安全用药进行专业指导,并就日常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细致说明。

当党员们来到这户“美在家庭示范户”,两位老人,同时也是两名老党员热情地跟我们谈起了70年前的往事。知史以明鉴,查古以至今,在对这户党员家庭的帮扶过程中,感受到在共产党领导下社会发生的巨大变革,让所有的党员教师都有很大的触动。身处伟大的新时代,我们时刻不能忘记身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和初心。在聆听与谈话中,针对奶奶的严重心脏病,进行了日常安全用药指导,避免多种并发症的不合理用药,同时从饮食、营养、卫生多方面讲解如何保养及预防各种慢性病。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