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27日,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作了题为《牢记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任云凤同志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在新的时代如何牢记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等五个方面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回顾入党初心,重忆入党誓言。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当前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课题,无论在哪个行业,哪个岗位,都要以实际行动,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敢于负责、善于创新。

最后,任云凤同志强调,希望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贡献。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发扬榜样力量,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力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