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杜敏同志到药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敏、学生处处长刘纯景于11月22日中午到药学院进行调研。药学院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积极发言,学生代表也就餐厅就餐环境、宿舍设置便民小药箱、学生社团建设、升学就业等学生关注的问题集中进行了反映。

杜敏副校长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一一耐心回答,同时也肯定了药学院学生管理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辅导员老师要有耐心、爱心和信心,让辅导员的工作更加顺心,让学生的生活、学习更加方便。

经过深度调研,药学院全体辅导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深入到学生当中,将学生管理工作内化于心、细化于行,不折不扣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共同为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奋斗。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