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初冬送温暖,姜茶暖人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初冬送温暖,姜茶暖人心。为提高学生们的志愿服务意识,传承中医食疗文化,11月17日,由药学院团总支主办,满天星公益社团与药膳社协办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周村区孙家寨小区开展。

活动当天,药膳社的志愿者们一早便忙碌起来,经过近小时的精心熬煮的姜茶,由志愿者亲自送往小区居民手中,同时,志愿者还主动为居民测量血压,并嘱咐大家天气多变要及时添衣,注意冬季防寒保暖。一杯杯温暖的热饮,一句句贴心的问候,温暖了居民社区们的心田。居民们一边品尝,一边还详细地向志愿者询问姜汤的功效,连声说:“你们的活动太好了,回家我也要照着做。”

药膳历经几千年的岁月沉淀,已然成为中华大地上绽放的一枝瑰丽的医苑奇葩。药材与美食的结合,知识与味觉的碰撞,呈现出药借食力、食助药威,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美食盛宴!

活动进行中吸引了大量的路人前来参与,现场气氛不仅活跃还暖意融融。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药学院学生“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也丰富了学生们的社团活动。小编在此想鼓励同学们要多参加公益活动,为共建和谐社会注入属于自己的青春正能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