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12月19日中午,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药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杜青青同志主持,学校联系支部领导、党委委员、副校长杜敏同志到会指导,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同志参加。

杜青青同志首先汇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工作,认真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检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提出了恳切意见和建议。

杜敏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给予肯定,强调主题教育成果需要进一步固化,支部和党员要不断修正存在的问题,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认真整改,有效落实。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的有所悟,有所为,有所获,服务于学校内涵发展。

同时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