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线上会议专题学习领会集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2-29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会议,学习领会集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师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杜青青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杜青青首先领学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省文旅集团董事长高洪雷《抗击疫情加快创新努力建设高水平现代企业》的报告,高书记的讲话明确提出2020年度工作的五方面要求,科学回答了对形式怎么看、工作怎么干等重大问题,具有极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杜青青结合学院实际,就进一步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守纪律,科学防控,积极配合学校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切实提高站位,以学校“制度建设年”为契机,全面梳理各项工作,配合学校做好制度建设。三是创新思路,落实好线上教学工作,加强资源建设,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改革打好基础。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高书记的讲话作为行动指南,对照自身找差距、明思路、找方法、促提升。树立“见红旗就夺,见第一就抢”的竞争意识和随时被淘汰的危机感。勇于创新,担当作为,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