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践悟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线上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线上专题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小组全体党员参会,党小组组长张玉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玉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分析了当前形势,脱贫攻坚工作艰苦卓绝,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书记从四个方面做出指示,一是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二是高度重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三是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四是加强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领导。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教学和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讨论学习体会,并就复学后如何有序且保质保量开着理论和实验教学工作展开讨论。纷纷表示再次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将坚决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斗争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和克服松劲懈怠、精力转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一鼓作气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勇于担当作为,要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悟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地落实。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