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2020年3月21日上午10点,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QQ视频会议,活动由郗红娟同志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郗红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议精神和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线上专题学习会等有关精神。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家进一步了解我们国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就,认清了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习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提振人心,让我们深深震撼于我国在扶贫脱贫领域取得的成就和经验、为全球减贫事业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形成了中国特色脱贫攻坚制度体系,书写了人类历史上“最成功的脱贫故事”。

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饱满的热情,克服艰难,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工作,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