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守初心,勇担责,冲在前”--有序稳妥推动复学复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勇担责,冲在前”--有序稳妥推动复学复课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杜青青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学精神,明要求,守初心杜青青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驻淄高校复学复课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对驻淄高校复学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转变工作思路,明确复学后的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从临战模拟状态进入实战状态。细化具体工作责任落实,强化沟通协调,把初心和使命铭于心、化于行,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勇担责,见行动,冲在前杜青青同志按照学校进一步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的部署,对近期药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熟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流程,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按照学校要求,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复学复课后组织管理工作、教学衔接及课程学业检测预案,确保线上线下有效衔接。三是高度重视返校学生“开学第一课”,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爱国主义教育,强化课程思政育人作用,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坚定职业信念。四是密切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做好思想安抚和情绪疏导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防控。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传承共产党员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有序稳妥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工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