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线上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课

作者: 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集体深入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课《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本次学习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的方式来实现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本次线上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与会党员进一步明确和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坚定信心、抓住重点、统筹兼顾,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学校复工复学工作,在学校复课的形势下,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和生活中,要向学生宣传推广合理膳食知识、科学健身方法,传播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现代文明理念和心理健康知识,并持续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工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