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厚植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6月30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任云凤副书记以“厚植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专题党课,任云凤副书记围绕“厚植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的主题,从“理解抗疫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学习校友事迹,增强榜样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三个方面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优秀校友抗疫一线的事迹,增强师生党员的使命担当。号召教师党员:抓好思想引领,推进学院建设工作;抓好队伍建设,强化专业教育保障;抓好活动融合,提升思政教育实效。号召学生党员: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了解国情,培养社会担当;乐观向上,保持身心健康。

任云凤副书记最后强调希望各位党员珍惜时光,善于学习,练就本领,做一个有家国情怀,有娴熟技术的仁心医者。在家人需要的时候,栉风沐雨、心甘情愿;在社会需要的时候,主动担当、有所作为;在国家需要的时候,义不容辞、挺身而出。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家国情怀,秉承“允理允能,精益求精”的校训,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服务师生。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