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心有榜样,行有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8-03 点击数:

7月31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QQ工作群组织开展“心有榜样,行有方向”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11课《榜样讲党课》,深入学习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观看结束后,所有党员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分享学习心得,学习榜样事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开创我校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药学院教师党支部 王立娟如是说

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努力做好当前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做细身边每一件平凡小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 药学院教师党支部 李苗如是说

新征程时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党员,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把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做好榜样并教给孩子们。带孩子们一起敬畏为抗疫做出贡献的英雄们,向他们致敬,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正能量,见贤思齐,奋发有为。

                        ———— 药学院教师党支部 高先娟如是说

时代需要榜样,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种根植于人性心底的精神力量,一种抗拒平庸、立志进取、永不过时的力量!最美逆行者,你们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 药学院教师党支部 张华如是说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疫情特殊时期,这些最美最勇的"逆行者”就是伟大“抗疫"精神的创造者、践行者,也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学习以国家、民族、人民利益为重的精神,学习识大体、顾大局,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情怀,“抗疫”精神永远指引着我们前行,榜样的力量永远激励着我们迈向未来!

                         ————药学院教师党支部 王同慧如是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战“疫”一线的榜样们学习,从他们的事迹中汲取力量,学习他们无畏逆行的奉献精神、敢战能胜的过硬作风,为学校的改革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学习榜样,不惧困难和挑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