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2月31日中午,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杜青青主持,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杜青青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杜青青强调,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政治站位,守底线、有高线。同时希望在座教师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明确指示与要求,练就过硬的政治素养、良好的师德师范、扎实的真才实学,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随后,各位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立德树人,践行师德师风”,从思想、教学、科研等方面发表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这次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教师带来了一次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师德标准和各项工作制度的规定和要求,筑牢师德师风根基,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