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省委政法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识别和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1月7日上午,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拒绝邪教承诺”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杜青青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活动上,杜青青传达了上级有关反邪教工作的文件通知,以宣读领学的方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中关于党员、干部严禁参加邪教活动的纪律要求。同时,安排党员、干部个人自学反邪教宣传教育片《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对邪教说不”》。杜青青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自觉拒绝邪教的示范员;加强反邪教知识学习,做好宣传教育群众的宣传员;增强敢于斗争意识,做好同邪教坚决斗争的战斗员;全面履行责任,做好美好幸福家园与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者。同时,要将反邪教宣传教育融入到课程思政教学中去,教育学生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增强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

全体党员、干部现场签订了《拒绝邪教承诺书》,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表示,要积极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反邪教斗争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从自身做起,积极参加反邪教宣传活动,坚决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和校园风尚。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