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一张图片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4月8日,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一张图片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孟朝主讲,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教职工参加。

孟朝老师用一副“中共一大会址”图片带领全体师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过程。以“中共一大会址--中国共产党人梦开始的地方”为主题为药学院全体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孟朝老师从“梦开始的地方”“梦想照进现实”“不忘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共一大的召开,中共一大在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和历史贡献。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备课,精心准备,近期与各党总支(支部)联合开展“一张图片讲党史”“读经典、学党史、讲党史”“诵诗词,讲党史”“主题情景剧”系列活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