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开展致敬“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先进事迹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连钢创新团队”的先进事迹,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奋勇前进的昂扬斗志,4月29日,药学院党总支开展致敬“时代楷模”,向“连钢创新团队”学习讨论会,全体教师参加。


全体教师首先集中观看“连钢创新团队”宣讲报告片。连钢创新团队坚持自主创新理念,锐意进取、敢为人先,团结协作、集智攻关,破解一系列难题,成功建成一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自动化码头,令大家深受触动,备受鼓舞。

进入讨论环节,全体教师认为,“连钢创新团队”体现了坚定民族志气、勇争世界一流的报国信念,体现了忘我拼搏奉献、担当时代使命的奋斗情怀,体现了精益求精、敢为天下先的创新意识,体现了众志成城图强、勠力同心攻坚的团队精神,值得全体人员学习实践。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以“连钢创新团队”为榜样,弘扬践行新时代创新精神,全心全力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