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落实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2021年3月31日,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同志为全体师生党员宣讲“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的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任云凤同志指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百年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她以历届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以党代会重大决策为重点,介绍了各届党代会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和历史意义;讲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改革、建设的伟大实践中谱写的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详细讲述了建党100周年的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这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通过党史学习,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之力,厚植为民情怀;从党的成功经验中启迪智慧;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在十四五的开篇之年、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在建设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开拓创新,坚毅前行。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