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检视反思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30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苏琨、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及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药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杜青青主持。


会前,根据《中共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党支部认真组织会前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杜青青代表支委委员向大会报告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工作总结,通报支委会查摆的问题,并做个人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和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入查摆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苏琨作总结,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进一步深化了思想,明确了差距不足和努力方向,收到了良好效果。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以昂扬姿态奋进新鲁医。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