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七届教师教学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并为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形成良好的氛围。根据学院教务处有关文件精神,10月21日和22日药学院在PBL教室举行了教师教学比赛,药学院10名教师同台竞技,共展教学风采。比赛由督导组成员任评委,汲霞院长主持。


此次比赛各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对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等参赛要求反复琢磨,努力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过程。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冷静发挥,展现了良好师德素养,表现出较高的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前2名选手周琪琪和宋梦晗老师代表药学院参加学院第七届教师教学比赛。

此次教学比赛搭建了教师教学能力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发挥教学比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涵养师德修养、钻研课堂教学、提升专业素质的干事热情。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