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为做好本学期考试工作,药学院根据教务处部署要求,于12月14日中午在会议室4110召开考试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汲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汲霞院长传达了《齐鲁医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老师集体学习了《齐鲁医药学院考试工作条例》、《齐鲁医药学院考试试卷保密管理规定》和《齐鲁医药学院成绩管理办法》。并结合药学院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对后续考试工作进行安排:一是试卷保密,评卷科学,尤其要做好考试后试卷分析工作;二是合理安排监考人员,明确职责,落实到人;三是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杜绝作弊现象发生。她表示,各科室各司其职,提高认识、加强教育、规范管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本学期药学院将继续加大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以考风带学风,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