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新学期新开课试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27 点击数:

开学伊始,为保证新学期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教学水平,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和教学管理规定,药学院于8月27日在4211教室进行了新开课试讲活动,药学院院长汲霞、教学副院长张璟和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教研室专任教师参与观摩学习。

此次试讲的新开课程共有两门,分别是化学教研室刘秀芳老师主讲的胶体与界面化学和中药学教研室任娜老师的生药学。两位老师对于此次试讲做了充分准备,从课程性质、课程安排、考核方式引入课程,整个试讲过程两位老师讲述流畅,知识明确,授课思路清晰,表达清晰、层次分明、逻辑严密,展现出了各自的教学特点。试讲结束后,各位评委给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两位老师也充分认识到在教学中的不足并及时改进。

新开课试讲活动是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为专任教师的交流与沟通提供了平台,保证了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