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期初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2月18日上午,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长汲霞主持,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汲霞院长首先传达了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教研室要按照文件要求按时编制上报教学日历,备齐各项教学资料,认真组织开展新开课试讲、集体备课活动,确保新学期第一周、第一天、第一堂课保质保量完成;实验中心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做好新学期实验教学准备工作。其次,汲霞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关于组织学习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的通知》文件,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一次安全生产教育,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及实验教学安全。最后,汲霞院长部署了学生管理工作,一是做好疫情防控下学生报到工作,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细化工作流程,做好特殊情况的应对措施;二是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有针对性的对学生开展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本次会议的召开保障了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汲霞院长希望,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药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呈现出更多的新特点新亮点,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