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1级药物制剂本科专业认知见习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培养应用型人才,近日,药学院组织2021级药物制剂本科专业学生前往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进行为期四天的认知见习。


11月15-18日,学生们先后了解和学习了企业文化、安全生产知识和生产流程,并分组深入相关生产车间进行了轮训。

此次专业认知见习,使学生们拓宽了视野,提升了对药品整个生产过程的认识,提高了动手能力,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片剂、颗粒剂等11个剂型85个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自主研发的国家中药三类新药小儿定喘口服液,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自主研发的中药三类新药坤宁口服液作为妇科优势产品,获得三项国家发明专利。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