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新学期学风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扎实推进药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强化课堂教学管理,2月28日上午,药学院院长汲霞、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带领药学院学生管理科全体老师走进开学第一课,对学生到课率、课堂纪律、课堂表现、课堂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学院领导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学生的寒假生活,开学后的学习计划等,叮嘱学生要做好学习规划,劳逸结合。

新学期,新气象。老师们授课态度认真,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教学氛围浓厚;学生们按时到达教室、提前做好课前准备,课上认真听讲,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上进的学习态度。

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对提高教学质量,培育优良教风、学风具有重要作用。我院将继续加强课堂检查督导,不断促进学风持续向好,营造良好教学管理氛围,为学院踏上新征程奠定坚实有力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