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金辩杯”辩论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10月29日,药学院举办“金辩杯”辩论赛活动。药学院副书记任云凤、辅导员及2018级新生观赛。

本次辩论赛一共分为两场。每场比赛设有开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结辩、四个环节。第一场辩论赛正方观点为“学一行,爱一行”,反方观点为“爱一行,学一行”。第二场辩论赛正方观点为“在未来人工智能能取代人类”,反方观点为“在未来人工智能不能取代人类”。各位辩手在赛前做好了充分准备,辩论过程中,双方选手据理力争,引经据典,展开激烈辩论。各位辩手在阐述己方观点时,与实例相结合,同时反驳对方观点,使在场的人不禁拍手叫好。正方、反方的三辩在自由辩论环节均大放异彩,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观赛的评委看的津津有味,观众激情澎湃。中场休息时,药学院歌舞社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经过一番角逐,2018级药学专科班最终折桂。2018级药品经营与管理专科1班、2018级药学本科班分别位列第二名、第三名。

比赛接近尾声,任云凤副书记针对本次辩论赛做出点评并提出建议,她充分肯定了参赛同学的表现,并提出建议,辩手们要珍惜宝贵的发言时间,阐述的每一句话都要有价值,切忌重复对方观点占用太多时间。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更培养了学生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充分展现出药学院学生们的青春风采。

辩论赛现场

辩论赛双方

辩论赛合影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