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我为传统中医药代言”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为了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中药,促进学生学习中药文化、爱上中药文化。药学院在学校百味园前开展了“我为传统中医药代言”活动。

“我为传统中医药代言”活动主要是通过描药草之形,传中药之魂。活动以绘画的形式向大家展示自己与中医药的故事。整个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在药学院师生中广泛征集绘画作品,本次活动收集到大量的优秀作品,通过初审后,将优秀的作品集中在百味园前面的广场进行展示,采取大众投票的形式产生最终结果。

各类作品,要么画技精湛,将心中最喜欢的中药画的栩栩如生;要么笔走龙蛇,行云流水般的字让人赏心悦目。本次活动拉近了学生们与中医药的距离,将中药知识融入到学生生活中,也激发了学生们对中药学、药学的学习兴趣,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