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赴鲁南制药参加“融合•突破”素质拓展训练营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15日至12月6日,药学院28名学生赴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素质拓展基地参加了由鲁南制药集团组织的“融合,突破”拓展训练。

活动伊始,鲁南制药集团素质拓展师刘老师介绍了拓展的流程,包括自我介绍、创建团队、团队比拼三个环节,共设置了“十人九足”、“盲人方阵”、“同心鼓”、“我们是最棒的团队”等挑战项目。通过挑战使学生主动体验激情活力、团队协作、奋力进取,增强学生积极进取、责任和团队协作精神,建立团队成员之间相互信任的基础,通过身体接触,打破大家之间的隔膜,尽快的进入挑战活动,学习换位思考,向自我挑战,提高综合素质,增强信心。

活动过程中建立了四个团队,“红炉队”、“羽焱梦之队”、“南征北战队”、“ 开拓队”,团队成员认真聆听、专于思考,他们通过信息传递相互协作,逐渐形成默契的配合。在活动过程中,每队队员都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帮互助,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每个项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建立了同学间的信任与默契,帮助学生树立了积极进取的意识,养成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品质,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展现出我校青年学习青春激扬的良好精神面貌。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