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有序,跑出青春风采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锻炼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培养同学的集体荣誉感,锻炼同学的身体,磨练同学的意志,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进行跑操。

升旗仪式中,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铿锵的步伐,昂首挺胸的走向了国旗台!“升国旗,唱国歌,全体成员行注目礼”,伴着庄严的国歌,在全体同学满怀崇敬与热爱的目光的注视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药学院与医学影像系2018级代表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内容铿锵有力,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无限的敬意。

为期四周的跑操,同学们跑出了意志、跑出了合作、跑出了团结、跑出了和谐、跑出了激情跑出了昂扬向上的斗志。跑操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体现一个团队的精神风貌,成为同学们提高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有效手段,成为他们历练意志和品质、展示班级团队意识和精神风貌的载体。

跑操是对同学们紧张学习的一种调节,满足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需要,促使同学们在操场上、在阳光下陶冶身心,健康成长。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