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社团部举办第四届社团联合晚会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文化,活跃同学们的学习氛围,同时展现社团风采,药学院社团部于12月27日晚7:00在5教412举办了第四届社团联合晚会。

此次活动由药学院社团部与百盛志远专升本培训机构、淄博DC健身俱乐部联合筹办。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老师、学生管理科老师、百盛志远专升本培训机构窦校长出席了本次晚会。同时,本次晚会还邀请校学生会主席以及校级学生会各部长、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及部长观看精彩的演出。晚会开始前,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老师上台致辞,同时,百盛志远的窦校长也给同学们带来了诚挚的祝福。

节目开场,吉他社一首《后来》与歌舞社的精彩的舞蹈将现场氛围点燃。随后各个社团的节目层出不穷,小品、相声、舞蹈、合唱、情景剧,节目形式可谓是应有尽有。同时还邀请了稷下书院的成员为我们展示传统百折扇,校武术协会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武术表演。随着节目的进行,药膳社也奉上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美味药膳供大家品尝。优秀社员,优秀社长以及星级社团的颁奖,让大家感受到了各个社团意气风发的盛状。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为所有同学的大学生活增添了炫彩多澜的一笔。通过此次晚会,调动了各个社团的积极性,展现了各个社团的风采,充分激发了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