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办“模拟招聘会”

作者:<a href="mailto:">药学系办公室</a> 时间:2012-04-27 点击数:

面对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人才市场的激烈竞争,为了让学生了解应聘过程,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方式,提高学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的应聘能力和竞争力,药学系于2012年4月22日在阶13举办了一场“模拟招聘会”。人事处处长赵增博、药学系主任高尔、副主任周莹及药学系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模拟招聘采用演讲问答模式,学生演讲完后,评委进行点评并提问,内容覆盖范围广泛,涉及专业知识、人际关系及职场竞争等各方面。模拟应聘结束后,针对应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人事处赵增博处长作了《大学生如何应对就业面试》的专题讲座,从如何制作个人简历、面试准备材料、面试技巧、面试礼仪、面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如何应对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启发了学生对就业面试具体环节的思考。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了招聘过程,积累了面试经验,同时通过评委点评和《大学生如何应对面试》的专题讲座,更使学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为学生能够自如应对就业面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