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作者:<a href="mailto:">药学系办公室</a> 时间:2013-04-18 点击数:

为了响应学院共青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知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雷锋精神,推进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教育,药学系将开展学雷锋精神——“我报名 我参与 我奉献”系列活动。

药学系通过宣传标语、横幅、宣传栏、板报等形式,广泛传播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学雷锋的热烈氛围。把学雷锋活动和“创先争优”、“十不”基本道德素质教育、志愿者活动及节水、节电、节粮食,共创节约型校园活动有机结合,通过学雷锋主题事迹报告会,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掀起学雷锋活动的高潮。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