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a href="mailto:">药学系办公室</a> 时间:2010-11-01 点击数:

为了丰富2010级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相互理解,充分调动同学们热爱运动的积极性。10月19日下午,药学系体育部在白求恩广场组织策划了一场名为“药学系首届趣味运动会”的别具风味的活动。

此次运动会包括三大项,它们分别是持乒乓球接力跑、绑腿跑和抢凳子。以宿舍为单位进行竞技,优秀宿舍可获加分和物质奖励。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随着一声哨响,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持乒乓球接力跑,这主要考查的是选手的平衡性。比赛期间同学们你追我赶,精彩纷呈。接下来进行的是绑腿跑,这要求同学们有相当高的默契程度。他们步伐一致以最快的速度向终点进发。最后进行的是抢板凳,更是趣味盎然。

随着夜幕的降临,趣味运动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在收获友谊的同时更收获了团结的喜悦。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