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2月26日下午,药学院在6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药学院汲霞院长、药学院党总支任云凤副书记、学生管理科全体老师及15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围绕部门介绍、工作概述、特色活动、心得体会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上学期工作总结作汇报和本学期工作计划。随后,药学院团总支徐龙书记宣读了《药学院团总支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干事的决定》,表彰了34名积极进取、扎实肯干、品学兼优的先进学生会成员。

最后,汲霞院长对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新校区建设中任劳任怨、以校为家、与药学院共发展的无私奉献精神。她指出,第一,同学们要继续发挥先进引领作用,为学院学风建设、文明养成、繁荣校园文化添砖加瓦;第二,同学们要时刻观大势、明全局、找坐标,积极探索学生会工作新思路,打造一支具有药学特色的学生会管理队伍。

此次大会不仅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开展深入总结,同时为学生会各部门提供同台交流的机会,更为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取得了预期效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