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神农杯”足球赛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为培养我校学子体育运动精神,同时增强团结意识。齐鲁医药学院于3月14日举行了第三十二届“神农杯”足球赛开幕仪式。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亲临现场为各院系球队加油助威。一支支充满朝气的球队充分展现出“青春如火,敢闯敢拼”的精神。

下午三点,足球比赛拉开了第一场的帷幕,由药学院的队伍对战口腔系的队伍。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药学院队伍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口腔队的防线。虽然上半场药学院稍显落后,但球员们不甘落后,一直保持高度精神。下半场药学院球队进行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场上身着绿色球衣的队员们激情澎湃,场下观众席上药学院啦啦队为队员们呐喊助威。

一天的比赛顺利结束,这次比赛锻炼了学子的体魄,搭建了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学子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鲁医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