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荣获学校“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校于3月15号下午3点举办了第十八届“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各院系经过几轮初赛的激烈角逐,药学院和临床学院2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

裁判一声令下,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随着篮球划过天际,两支队伍火力全开,接连的抢断、篮板、上篮,激烈的角逐以后药学院以18:14的战绩赢得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开始,药学院做了一定的人员调整,虽稍稍领先,但队员们丝毫没有松懈。队员不断的积极跑动,寻找出手的机会,同时加强了篮下的防守。比赛很激烈,但比赛过程中也有队员擦伤,场边观众为场上的他们加油助威,每个队员都坚持打完了全场。最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药学院以45:33的战绩夺得最终冠军。比赛结束后获胜队伍赢得了奖品,大家其乐融融。整场比赛贯彻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两支队伍虽比出了输赢,但赢得了友谊。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