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广大同学对结核病的认识,药学院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公益宣传活动。

药学院志愿者们以“终结结核病,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通过宣传条幅签名、主题班会等形式向药学院师生广泛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呼吁广大师生提高对结核病的认识。除了线下活动之外,药学院还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前夕,通过微信、网站等线上方式,广泛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倡导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住所通风和心理平衡等方面入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消除结核危害。

肺结核是我国发病、死亡人数最多的重大传染病之一,学校作为人群高度密集的场所,是传染病防控的重点区域。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防治结核病要“从我做起”的意识,提升了广大同学的健康意识,对提高生活质量有很大的帮助。

主题签名

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