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化简成蝶”校园简历设计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技巧,1112日,药学院举办化“简”成蝶校园简历设计比赛。

比赛通过选手自我展示、现场答辩、评委点评打分的方式来进行。比赛现场,选手从求职意向的确立、个人经历、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描述,说明简历结构设计的独特创意,阐述简历内容,各位参赛同学在此过程中各显神通,向评委尽情展示自己。随后,评委针对每位选手简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点评和指导,同学们认真聆听,汲取经验教训,从中受益匪浅。最后,大赛评选出大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一等奖 昃俊怡 2018级药学专科班

二等奖 毕筱昭 2018级药学专科班

三等奖 高  雷 2019级中药本科班

此次比赛促使同学们了解设计、制作简历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风采、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就业的主动性,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在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