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路上,你我相伴【三下乡(三)】

作者: 时间:2019-08-07 点击数:

八月到了,炎热的夏季已经过去,空气中飘荡着桂花的芬芳。

药学院满天星公益社团的志愿者们来到泰安市岱岳区北关村开展了有关“简易体检,安全用药”为主题的三下乡实践活动。

义诊中,同学们为村民们量血压、测心率,村民们一声声“医生”的称呼,亲切又不乏温暖,那一瞬间,大家的责任感油然而生,我们是药苑学生,应该好好学习专业课,用最扎实的药学知识服务于社会实践。

你看,走在大街小巷的志愿者们正在认真详细地为当地村民讲解药品知识,耐心地叮嘱他们各种用药注意事项,得到了村民们的赞美和鼓励,纷纷表示:“谢谢你们无偿的帮助和热心的服务,要是能再多待几天就更好了”。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无偿奉献中的快乐和幸福,更加坚定了学习药学的初衷和信念,相信他们今后定会用实际行动服务于社会。

也许,我们给予的只是一份微小的爱心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点滴爱心可以集援“三下乡”的故事还在继续多年之后回忆起这段时光嘴角一定是上扬的“三下乡”不会停止它的脚步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