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动态 | 2019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7-13 点击数:

为更好地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团中央青年志愿服务和“三下乡”活动,培育大学生自觉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引导大学生深入社会实践。7月8日药学院举办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学生管理科科长徐龙出席仪式。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学生磨练意志、砥砺品格的有效形式,是青年学生经受锻炼、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更是青年学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重要舞台,已经成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和促进青年学生实践成才的生动课堂。

学生管理科徐龙科长宣讲2019年“资助政策下乡行”相关要全体志愿者光荣宣誓

宣誓词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

我承诺:秉乘齐鲁医药学院优良传统,发扬志愿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运用专业知识,传播先进文化,自觉遵守团队纪律,服从团队指挥,严格执行各项活动规定,尽己所能,帮助他人,为建设团结友爱、平等互助、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最后,任云凤副书记代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向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带队教师和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第二,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当作大课堂,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脚踏实地,勤思多问,努力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第三, 希望同学们要敢于吃苦不怕困难 ,发扬“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学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

三下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我们的志愿者队伍也将马上出发愿各位同学不忘初心,踏上奉献青春与力量的实践征程,在服务社会和服务人民的活动中,书写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新篇章。

就让我们在电光火石之间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与收获聆听他们的故事,见证他们的成长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